close

Lue_7236  

 

各位觀眾,請容我鄭重介紹:時 新 快 餐 店 

漢堡飽 真的好好味! 凍檸茶 也好好喝! 雞腿 喔 也非常的多汁 好食啊!

這家店一定要推薦給想吃香港味的大家,食物好吃,價格便宜,不推都對不起自己的良心。

 

 

124516  

 

** HOW TO GET TO 時新快餐店?

 

時新快餐店位於紅磡黃埔街1A。可以搭地鐵到紅磡站,從B1出口(黃埔花園)方向走,越過長長長長長的天橋,直走到底的左手邊就是時新快餐店啦! 

 

By the way,這一區附近是殯儀館,所以可以看到很多花店啊,祭品店等等。

 

 

 

** HOW TO ORDER?

 

1. 在門口的收銀櫃台排隊點餐,並付款。

2. 拿了小票,進到屋內找位置。

3. 盯著牆上的叫號燈,等待叫到自己的號碼。

4. 帶著小票前往開放式的廚房櫃檯取餐。

 

門口收銀櫃檯並不是一直都有員工駐守,他們基本上是點完一批之後,收銀員就會跑到廚房幫忙,等這一批的餐點都上的差不多,收銀員才會再度出現在收銀櫃檯,進行下一批的點餐。而且叫號燈,也不是按照順序叫的,就是這一批內跳來跳去,很富自由意志啦!

 

 

 

** HOW DOES THE FOOD TASTE?

 

 

ARE YOU KIDDING ME, TASTY OF COURSE!!

 

首先,真的是大推他的凍檸茶,不澀,微甜,微酸,很好喝。我個人覺得是我在香港喝過最滿意的,雖然我用"微",但絕不是那種很水感稀釋的味道,同行的友人也甚是滿意,總之在我形容詞貧乏的推薦下,真誠希望大家給他個機會,不給也沒差,因為是你個人的損失,臨走前我還想再點一杯帶走。但是看到鄰桌,有人喝凍奶茶喝得像是絕韻好茶,我就改選擇了凍奶茶,嗯... 評價是,這個我個人以後會選擇PASS,哈。

 

再來,重頭戲就是漢堡飽,我點了芝士漢堡包佐秘製沙律汁,友人點了雙層漢堡芝士蛋包佐黑椒醬/雙層牛肉起士漢堡包佐祕製沙律汁。各位,真的不用多加介紹,這漢堡飽就是超值的好吃!雖然我虎頭蛇尾的推薦,但就是多說無益,您親自到現場去嚐嚐看就能體會箇中滋味啦!再多說一點就是,漢堡飽份量比麥當當的漢堡尺寸小一些。還有,我們雖然都點了加芝士的漢堡飽,但是完全感覺不到芝士,因為芝士它真的是melt down in the mouth!!

 

最後,雞腿,也是很飽滿多汁,在場的食客們,除了人手一個漢堡飽外,也大都再加上一隻大雞腿!

 

Lue_5549  

 

 **  NOTE :

關於時新快餐店的營業時間,大家前往之前務必上網/去電詢問一下,因為他每個月的休息時間都不太一定,所以避免掃興的情形發生,最好再行確認!

 

電話:+852 2362 127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時新快餐店 紅磡黃埔街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pa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